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苍溪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09-01-21 14:39    阅读:2334次

   春节临近,苍溪县红十字会为了帮助我县受灾群众和贫困群众度过难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中去,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春节,于2009年1月17日,在苍溪县嘉陵路西段开展2009年新春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仪式,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庆甫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冯庆甫常务副会长在仪式上讲了话,他首先代表县红十字会向苍溪县陵江社区的父老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他介绍了县红十字会在“5.12”抗震救灾期间接受捐赠的情况和灾后重建方面县红十字会所做的工作,并鼓励他们要与灾难作斗争,要勇于自建家园,同时还讲解了避险知识、人道主义心理援助和健康知识使前来领取物资的困难群众从身体上、心理上受了教育。
   这次活动,共筹集了价值120余万元的物资,此次,向陵江镇11个社区的114户特困户发放了棉被、棉衣、内衣、成品鞋等6个品种的物资,价值30500元。当这此特困户领到这些物资高兴异常,交口称赞“共产党好,红十字会好”。除陵江镇外,这些救灾物资将分别发送到全县其余21个受灾乡镇,将有二万余名受灾困难群众受益,慰问人数、慰问范围和发放慰问物资创历年之最,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至好评。